上海市2024年第十三届“黄浦巾帼杯”门球交流活动 宝山大场队荣获小组第一名圆满落幕

2024-03-14

       为了丰富女性的体育生活,宣传、普及并发展门球运动,黄浦区妇女联合会于2024年3月7日在卢湾区体育馆举办了上海市第十三届“黄浦巾帼杯”门球交流活动。宝山区的大场门球队有8位女运动员代表参加了这次团体比赛。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16个区的24支团体代表队,共200余名女运动员参加。各队选手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展示了卓越的门球技能。大家带着以球交友、以球促友谊的愿望,充满热情地参与了比赛。
      比赛分为六个组别进行,经过友好而愉快的竞争,闵行浦江、虹口凉城、奉贤海湾、黄浦女子三队、宝山大场和奉贤光翼代表队各自获得了各组的第一名。在颁奖仪式结束时,总裁判长唐卫平先生宣布了一则鼓舞人心的消息:获得各小组第一名的六支队伍将获得上海市门球协会的全力支持,直接参加明年的全国女子门球赛。
      本次活动进一步倡导女性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女性的身心健康,为更好地庆祝国际妇女节做出了贡献。宝山大场队的女性运动员们也为明年的全国女子门球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们将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场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