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正阳一居阳光健身亲子小型运动会

2024-03-21

       3月16日,正阳一居为丰富小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举办了一场小型运动会。本次活动以跳绳和跳橡皮筋为主要项目,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参与。
       活动现场,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兴奋和期待。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先向孩子们介绍了跳绳和跳橡皮筋的基本规则和技巧,并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孩子们迅速进入状态,手中的跳绳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他们或单脚跳、或双脚跳、或交叉跳,动作轻盈而协调,展现出了良好的运动素养。家长们则在一旁加油助威,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
       紧接着是跳橡皮筋。孩子们分成若干小组,他们灵活地穿梭在橡皮筋之间,时而高跃、时而低蹲,动作娴熟而优美。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展示了技巧,更展现了团队合作和互助精神。
       正阳一居举办的小型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和成长,也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全民健身氛围的培养和交流。
 
南桥镇社区体育协会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