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手牵手,社区运动心连心 ----运动疗法助力关节疼痛缓解

2024-03-22

       近日,长白新村街道市民健身中心运营团队首场《关节疼痛的运动疗法》主题讲座,来到松花新村居委活动室,为小区居民科普分析关节疼痛的原因,学习缓解疼痛的方法,手把手推广简单易学的运动促进健康锻炼技能。
       运动健康师首先介绍了关节疼痛的常见原因,包括关节炎、关节劳损等,使大家对自己的疼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后,重点讲解了运动疗法在缓解疼痛方面的作用,包括增强关节周围肌肉的力量、改善关节活动度、促进血液循环等。
       活动中运动健康师与居民现场互动,教大家简单的关节活动度和肌肉力量训练,让居民体验运动带来的舒适感。
       最后提问环节,运动健康师耐心为居民一一答疑解惑,并分享了更多实用的运动疗法建议。
       市民健身中心运营团队秉持着“健于行,始于乐,爱于心,益于民”的初心,开启运动促进健康知识讲座社区行系列活动,倡导全民健身,科普运动促进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居民在运动中享受健康与快乐,强身健体、提升生活质量。
 
长白新村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