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城镇举办第二套柔力球规定套路培训

2015-01-12

      1月12日,奉城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在二楼排练厅举办奉城镇第二套柔力球规定套路培训班,特邀上海柔力球协会的两位老师前来授课,来自全镇30多名学员们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两位老师的带教和指导下,学员们排成六行,从马步、弓步、左右转体、正反接抛开始,一个一个动作一遍一遍的进行训练,经过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第二套柔力球规定套路的要领和手法。
      柔力球全称为太极柔力球,“太极”是这项运动的根本和生命,它借鉴网球、羽毛球的场地、规则等要素,并融入了太极精髓,“提炼”形成了这项运动。太极柔力球圆弧轻划,看似软弱无力、轻松自在,然力度拿捏、方位掌握均耗损巨大,一场球下来,轻则汗流浃背,重则腰酸腿软。这项运动在奉城开展的时间并不长,但一经推出便受到健身爱好者的追捧,接下来,我们会举办更多的培训来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


奉城镇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