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一届广场舞大赛海选赛区负责人会议召开

2015-04-23

         2015年4月22、23日下午13:30,在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的统筹下召开了上海市第一届广场舞大赛海选赛区负责人会议。考虑到海选赛区间路途较远,为方便海选赛区负责人就近参会,协会特在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议室、松江区政府会议室分两次召开会议。
        上海市第一届广场舞大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上海市排舞协会、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承办,为了帮助参赛队伍进一步准确地了解竞赛规程,推动比赛顺利圆满地开展,更好地为广场舞爱好者们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特召开本次会议。
        会上,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对首届广场舞赛事精神做出强调,并对竞赛规程做出进一步阐述。他指明,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让每位居民都能平等享受并参与体育活动,让上海各级人民都能有展示的机会,特降低报名要求,只要满8人即可报名参加本次广场舞大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裁判组也郑重承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开展,并针对赛事的评分细则、打分标准等问题对各区县负责人做出答疑,更好地帮助各个海选赛区进一步了解竞赛的各项规程。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区县街道镇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在各街镇的积极宣传下,报名第一天已有百余支广场舞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