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八批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评估培训会

2015-06-03

        2015年6月2日下午1:30,在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9楼会议室召开了上海市第八批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培训会。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主持会议,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陈慧和17家第八批的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主任出席会议。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张祥泰会长简要介绍了建立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的意义,详细讲解了申报评估所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及具体流程、评估汇报材料的制作要求及汇报时的注意事项。
        随后,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陈慧对俱乐部的筹备情况进行问询,指出:“全面建设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是社区提高公共体育服务的重要保障,是市体育局给予协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就第八批的准备情况来看,部分俱乐部的筹备情况较为缓慢,需要加快俱乐部建设进度。”
        俱乐部主任认真听取会议精神,相互交流筹备经验,并表示之前由于部门调整忽视了此项工作,今日理解了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建设的意义后,接下来会抓紧完成并做好该工作。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
2015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