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社区体育协会工作总结和下半年主要工作通报会

2015-06-05

        2015年6月4日下午13:30,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通报会在协会9楼会议室召开。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陈慧、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张祥泰会长,协会监事叶玮玮教授,以及协会各区县秘书长和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区县交流了上半年体育赛事工作和社区体育俱乐部工作情况。其次,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张祥泰会长就协会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通报了上半年开展国家级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调研工作、接待市体育局领导来协会调研情况、筹备体育配送资源人才库而邀请17所高校体育部主任参加的座谈会、上海社区体育网站及微信平台开通、启动上海市社区体育服务配送工作、上海市社区体育联盟赛、上海市第一届广场舞大赛、上海市第八批社区体育俱乐部评估培训等八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他对协会下半年讲了1、上海全民健身月活动宣传; 2、暑期青少年体育培训班启动; 3、举办上海市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主任第一期培训班;4、8月8日社区体育科学讲座、技能配送媒体大宣传; 5、申报上海市第八批社区体育俱乐部评估; 6、申报上海市第九批社区体育俱乐部初审工作; 7、上海市第一届广场舞大赛复赛和晋级赛启动并完成; 8、拟定2016年社区体育协会工作要点;9、上海市社区体育联盟赛活动总结会;10、上海市社区体育配送工作总结会;11、筹备召开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等11项工作内容。希望各区县秘书长和理事共同努力,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协会监事叶玮玮教授对协会工作作了评价他说: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是上海市最大的社会体育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各区县社区体育俱乐部的作用,进一步扩大各项活动的覆盖面,让各项服务惠及更多百姓,同时培养自己的骨干力量,加强各项宣传工作。在充分肯定协会及各区县俱乐部这半年工作的同时,也对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陈慧代表市体育局群体处对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协会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区县群体部门和社区体育俱乐部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体育服务配送工作中去,让群众体育服务工作更好地落实到百姓中去,从而进一步推进上海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

2015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