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运动会 趣味嘉年华

2015-07-17

       生命在于运动,对于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宝贝们处于身体发育的时期,恰当的运动不仅可以促进他们身心发展,团体性的运动还可以促进他们学会团队配合。为此,五角场社区文体俱乐部联合中心片的建新、政通一、蓝天等六个居委会,在辖区同济初级中学为社区暑期的学生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7个项目,其中包括:跳绳顶球、定点投篮、小拍玩转大球、羽毛球等。大家可以针对每个运动项目自由组合,寻找自己的运动小伙伴。在比赛活动中,小运动员们发挥着团结协作的精神,活动分激发了他们的运动潜能。而志愿者老师们在他们休息的时候组织他们一起分享其中的乐趣和获胜法宝,并鼓励他们在开学后的课余时间任然保持运动强身的习惯。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学生们的暑期生活、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同时还增加了学生之间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
       五角场社区文体俱乐部期待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更多有益健康的暑期文体活动。

五角场社区文体俱乐部

2015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