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堰镇举办“嘉乐杯”象棋围棋总决赛

2015-07-20

     7月18日,2015年金山市民体育大联赛“嘉乐杯”象棋围棋总决赛在我镇举行,来自全区的90位象棋、围棋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围棋选手48名,象棋选手42名。
     此次比赛分男子围棋、女子围棋、男子象棋、女子象棋四大类,采用积分回合制。比赛赛场上,参赛者们遵守比赛规则,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只见选手们凝神静气,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着激烈地拼杀。象棋场上,跳马、飞象、上士,选手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围棋场上,选手镇静沉稳,落子迅速,棋盘上呈现围追堵截的情形,一时间硝烟弥漫。高手对弈,棋逢敌手,不仅让选手们一展技艺,同时也吸引附近居民的观摩学习,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良好气氛。
       经过一天的比赛,各项奖项尘埃落定,来自吕巷镇的王亮获男子围棋第一名;来自枫泾镇的徐阿林获男子象棋第一名;来自吕巷镇的胡文菊获女子围棋第一名;来自金山卫镇的陆继群获女子象棋第一名。

奉贤区张堰镇社区体育协会

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