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村镇趣味中运动 运动中健身

2015-07-21

       7月16日中午,由绿化市容所工会主办,社区体育协会协办的2015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暨青村镇第二届绿化市容所职工趣味运动周比赛,在绿化市容所广场拉开了序幕,比赛场上热闹非凡,一个个有趣的比赛项目吸引了本单位156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
      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活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以大众趣味体育为主,结合劳动技能竞赛,设置了跳绳、踢毽子、“请君入瓮”、运球投篮、同心协力、飞镖、三打一、乒乓球8个项目的比赛。每个比赛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这些集健身、竞技、趣味为一体的趣味运动,将有助于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主动性,形成文明、科学的健身理念,引导大家自觉选择健康、有效的体育健身手段,加强体育锻炼和文明健身,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

青村镇社区体育协会
2015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