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社区暑期青少年乒乓球技能配送活动

2015-07-20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暑期生活、锻炼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近日,四平路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向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申报了公共体育服务配送项目,在四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进行了暑期中小学生乒乓球技能培训。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素质为一体的球类运动,同时又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典型。 现场,二十多位小朋友“正手,反手!正手,反手!”不断地练习,他们在王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练习着乒乓球的基本功。

        王教练在教学中采用竞技培训与基础健身培训相结合的方法,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暑期的乐趣,也让孩子们精神得到了放松,体质得到增强,同时掌握了一门技能。而且能够在“家门口”接受免费的乒乓球培训,孩子高兴,家长也点头称好。
        此次开展体育服务配送方式,是四平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通过上海市公共体育服务配送系统提出申请,并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配送相应老师对四平社区进行免无偿服务,取得较好的效果。


四平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