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八批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评估会

2015-08-01

        2015年7月28日上午9:00,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分别在9楼、11楼分两批同时召开关于创建上海市第八批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的专家评估会议。
        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陈慧老师和参与评估的俱乐部所在区县体育局群体科负责人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市社区体育协会邀请了上海体育学院叶玮玮教授、李建国教授、刘东峰教授和李海教授担任专家评审,分别从筹备情况、业务活动开展情况、创新工作点和社会评价情况四个方面对参与创建第八批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相关街道、镇、乡进行全方面的评估。
        其中筹备情况主要从参与评估的俱乐部是否具有社团局批复和党建组织、内部人员分工是否到位、俱乐部制度和章程是否完善这几个方面进行考核;业务活动主要从俱乐部开展的活动、赛事、团队培训以及参与区级、市级活动的场次数来进行评估。参加评估会的14个俱乐部分别是宝山区的友谊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崇明县的新村乡、港西镇、中兴镇、港西镇、庙镇和绿化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奉贤区的奉浦社区和海湾旅游区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闵行区的梅陇镇和江川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松江区的叶榭镇、新桥镇、泖港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专家教授在对各俱乐部开展活动作出充分肯定之余,结合其所在区县的一系列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改进方案,为创建更加规范化、特色化、专业化的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

2015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