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志愿者不畏高温酷暑,驾车千余公里进行配送指导

2015-08-28

        在我们社区体育服务配送督导队伍中有着这么一位志愿者,他热爱体育、热爱生活,不辞辛劳地奔跑在一个又一个街镇俱乐部之间,他甘愿献出自己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为社区居民的体育服务配送带来便利,他志愿为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的名字是:雷生霖。


        雷生霖同志现已年过半百,在担任体育服务配送督导员之余,作为一名武术爱好者,还兼任武术拳操类项目的技能配送老师。家住浦东新区的雷生霖同志,在分配区县督导工作时,他首先考虑的是其他老同志的家庭实际情况,主动要求到奉贤、金山、浦东南汇等偏远地区进行督导工作,在8月1日至8月20日期间,正逢上海高温酷暑天气,十多天的气温均达到了35度以上,但他不顾炎热酷暑,本着对督导工作负责的态度,亲自驾车前往27个社区的科学健康讲座和健身技能服务配送的督导现场。
        短短的20天时间里,雷生霖同志来回奔波在奉贤南桥、柘林,金山吕巷、张堰,浦东南汇、万祥等地,驱车总行程已超过1000公里, 他尽心尽职的工作作风体现了督导队的精神,也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雷生霖同志在督导过程中,善于与街道负责人、老师和学员进行沟通,在遇到问题时也能配合街镇俱乐部及时处理,在配送结束后,他也会热心地捎上需要去市区的学员。他在配送督导过程中严谨、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街镇俱乐部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指导部

2015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