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街道举行木兰拳队成立仪式暨陆家嘴金融城木兰拳培训基地揭牌

2016-03-04

         3月2日,陆家嘴街道在陆家嘴金融城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了“陆家嘴街道木兰拳队成立仪式暨陆家嘴金融城木兰拳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木兰拳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推广的全民健身项目,并于1998年被国家列为正式武术项目,木兰拳动作以舞武相结,刚柔相济,张弛有致,收放自如,动作编排合理,深得健身爱好者的欢迎。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居民,特成立陆家嘴街道木兰拳队。办事处副主任龚云卿对新成立的木兰拳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团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运作和谐,建设一支有凝聚力的队伍;二要加强团队规范管理,活动开展有序,关心队员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三要提高技能,打造品牌,为社区居民和金融城白领的健身提供新的项目,为陆家嘴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浦东新区陆家嘴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二O一六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