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拳中展英姿 魅力夕阳无限红──朱家角镇组织开展木兰金银扇培训班

2016-03-10

           为进一步推广木兰拳项目,积极备战2016年第四届老年运动会及朱家角镇第八届“放生桥之声”文体节“角里木兰节”木兰拳大赛,3月9日,由朱家角镇成人学校主办的为期15天的木兰金银扇培训班于珠溪公园篮球场开班。
           木兰金银扇是角里重点推广健身项目,本次培训吸引镇50多个村、居体育骨干及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学员们都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对于老师教授的一招一式观察入微,认真学习,及时纠正,互相监督,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手中扇子“翩翩起舞”,不时发出“刷刷刷”整齐清脆的声音,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拍手叫好。
           近年来,朱家角镇在推广普及木兰拳项目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不定期的派遣镇骨干队员下乡辅导练习,年受众近万人次。同时,积极举办和组织团队参与镇、区、市级木兰拳赛事活动,团队整体水平得到大大的提高,并屡创佳绩。通过培训,能进一步提高体育骨干、指导员木兰拳的技能,在今后的比赛中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示木兰拳的风采、取得更好的成绩。


朱家角镇文体中心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