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社区开展健身排舞培训

2016-03-14

          为满足广大排舞爱好者的健身需要,提高健身团队体育骨干及舞蹈爱好者的排舞表演水平。3月10日,为期8天的殷行街道排舞培训班开班了。50名社区健身团队骨干及舞蹈爱好者加了培训。
          此次排舞培训的曲目是《直到明天》 、《剧场探戈》 。学员们在国家一级体育指导员刘莉莉老师的带领下,伴着“一、二、三,二、二、三,……”的拍子跟着学习起来,看到灵巧的学生老师会微笑着予以肯定,对动作有点笨拙的学生就一边耐心解说,一边反复着示范直至掌握为止。慢慢地学员们就能跟着老师的步法和手势合着音乐节拍完整的跳下来了,让学生们兴奋不已。很快她们就从生疏到熟练地掌握了整个舞蹈的动作。老师说:只要坚持练习就会越来越好的。老师的一番鼓励,也给学生增加了自信心。
          据悉,培训将采用先骨干后普及的方法,目的是达到培养一批“排舞”队伍。如今,清晨当你走进殷行社区,就能看到小区的绿地、学校操场、森林公园等健身点里到处能看见洋溢着欢快笑脸与快乐舞姿的居民,构成为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美丽风景线。

 

殷行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