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巷镇第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7-05-04

     “强身健体惠民众,幸福吕巷展宏图”。4月22日上午,吕巷镇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吕巷中学隆重开幕。32支由机关、企事业、村(居)、双管单位及区属驻镇单位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全体运动员踏着坚定的步伐进行了运动员入场式。在欢快激昂的开场鼓乐《盛世欢歌》后,出席运动会的吕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明建致开幕辞,金山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镇党委书记沈国忠宣布吕巷镇第三届运动会开幕。


     首先进行的是广播操展评,参展的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整齐的动作展示了吕巷全民健康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个幸福吕巷的新风貌。随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有特色节目《祥龙起舞耀吕巷》舞龙表演,代表着吕巷幸福、国家幸福的歌伴舞《国家》,独具银杏文化特色的健身操《“杏”彩飞扬》,以及象征吕巷文化传承的方阵展演《幸福吕巷展新颜》。


     开幕表演结束后,进行了拔河比赛,对阵双方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争夺战在啦啦队的齐声呐喊、擂鼓助威声中引爆全场,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最终,在观众的欢呼声、掌声和祝福声中吕巷镇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吕巷镇文体中心 包慧斌
   2017年4月22日